S__24797188  S__24797187  

平常都在士林擺攤賣首飾,從批貨到賣出可都是我一手包辦,

誰叫我是人稱士林首飾姐呢(自己講XDDD)

其實平時都覺得叫賣這份工作還蠻適合我的,

因為我就是個很喜歡跟人家哈拉的人,

而且看到每位客人從這挑選到喜歡的首飾,

那種好像找到寶物的感覺真的讓我很有成就感,

所以平時也沒什麼休息的時間,但我都覺得每天過得很充實,也很滿足;

但羅老就是心疼我辛苦,就決定這週放老闆娘兩天假,

要帶著我一同返家,去住在桃園中壢的姐姐家散散心。

可能是我們家沒有什麼兄弟姊姐妹吧!

我跟羅老的姐姐很合得來,也可以說是無話不談,她也很疼我,

把我當自己的妹妹在對待,真的很喜歡她,

所以這次要去找她玩我真的超興奮的;

收完攤隔天一早我和羅老就去趕最早的客運了(是有多迫不及待阿)

下車遠遠就看到羅老的姐姐像我們揮舞熱情的雙手,

我二話不說當然就是給她來個大大的飛撲加熊抱阿(太誇張)

之後姐姐就先帶我們回她家放行李,順便看羅老的小姪子。

中午羅老的姐姐煮了一大桌超豐盛的菜給我們吃(真的很怕我們餓到XD)

飽餐一頓後姐姐就說要帶我去在中壢的斐玟髮藝

他說今天看到我覺得我變得有點憔悴,

頭髮也因為長期在外吹風曝曬,變得很乾澀,沒有型,

還念我說怎麼可以容忍自己這麼糟的髮質(////羞愧////)

正好我平時很忙比較沒時間去美髮店剪髮和染髮,

就決定跟姐姐下午去好好sedo一下我枯萎的秀髮。

 S__24797189  

中壢斐玟髮藝整體給我的感覺很舒服,

簡潔的空間設計搭配明亮的燈光,

給人很輕鬆的感覺,店內的座位席不多,

所以很寬敞,不會有任何的拘束感或不自在,

重點是裡面的設計師全部都是女生,

根本就超適合我這個長舌的女生阿哈哈哈,

而且也很適合對髮廊有恐懼症的好姐妹,

因為斐玟的設計師人都超級NICE,

所以我想回去應該會立馬跟她說這個好消息吧

(一種好康道相報的大嬸心態哈哈哈)

這次我是做剪髮和結構式護髮的服務(連設計師都看不下去我的稻草頭....)

而且設計師還很貼心的幫我作了頭皮檢測,幫我看看我的毛囊是否健康,

有沒有過多的頭皮油脂等等的,相當仔細的在幫我檢測頭皮喔!

還好我的頭皮還算健康,不然真的是從裡壞到外欸...

剪髮前斐玟髮藝的設計師也會詢問我有無特別的喜好,

或是習慣哪種髮型,然後再針對我的臉型、五官給一些專業的建議,

最後把雙方的意見想法整合討論出來後才開始下刀,

就覺得是會為客戶著想的貼心設計師!

最後的成果我超喜歡的,從鏡子看到我側邊的髮型層次,超棒!

回到家連羅老都對我的髮型讚譽有加,也給了很高的評價,

還說我的髮質也變得太柔順了吧!不得不說中壢斐玟髮藝的服務真的很好,

不僅幫我設計好看的髮型,也幫我照顧我頭髮的健康

我想以後我應該會常常來找姐姐,順便預約下一次的變髮時間吧!

arrow
arrow

    滋卡滋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