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rCreated  

從幾年前開始熱情如火的開始在士林夜市擺攤

 

到現在對於工作依然是熱情但是體力卻不如以往

 

回想那時的自己,批貨完還可以到夜市擺攤到凌晨

 

不需去舒壓放鬆按摩體力依然超好

 

而且全身也不容易痠疼,就連大姨媽來我依然神采奕奕

 

只能說女人年輕時沒有好好保養

 

過了25歲小毛病大毛病就會慢慢跑出來了

 

而且身體的改變真的滿有感覺的呢

 

所以身為勞碌命女孩(笑…自己取

 

現在可說是每個禮拜都要來舒壓按摩一下嘞

 

不然我久站的小腿越來越像蜘蛛絲

 

我的腰痠更是讓我徹夜難入睡

 

畢竟現在假如還把自己身體當18歲的女孩看待

 

我看兩三年後30歲的自己就更慘了

 

我才不要做這賠本的人生啦

20160517_5982    

 

因為長期在夜市擺攤的關係,幾乎天天都很晚睡

 

所以一直有便秘的困擾,下班後回家也無法馬上入眠

 

生活作息簡單來說就是夜貓行動,白天睡覺這樣

 

但為了解決便秘困擾也是用了好多方式 但都不太管用

 

直到最近有客人介紹了板橋一間Umi SPA的藤黃果輕盈舒壓課程後

 

身體有感受到一些些變化

 

其實當時客人推薦我去的時候

 

我真的滿猶豫的,因為板橋市離我有點想距離

 

不過聽到她那麼推薦這個藤黃果輕盈舒壓課程

 

最後也想說那就不妨去試試看

 

就這樣預約了Umi SPA體驗了這項課程

 

所謂相逢即是有緣,工作室的美容師親切到不行

 

像是回到老朋友家一樣的自在感

 

想不到完全是對準我身體需求的一樣課程

 

針對臀部足部舒壓按摩,以及背部放鬆美容師的手技專業到位

 

看到我的雙腿也直說我一定是服務業的XD

 

特別幫我加強了雙腿的按摩

 

 

針對腹部的手技應該是我目前看過最厲害的八

 

肚子裡的每個部位,感覺美容師都知道

 

揉壓推按的在我腹部,那時我還真的忍不住想放屁

 

整個超促進我的腸胃乳動XD

 

後來當天晚上回去我還真的一夜 “順暢”一夜好眠呢!!

 

原本以為我之後幾天應該就會回復便祕狀態

 

想不到完全沒有,意外的順暢讓我超驚喜

 

只能說身體堆積的東西排出來心情真的會很好呢

 

這次體驗,讓我腹部百分百得到解放

 

大推!!!

arrow
arrow

    滋卡滋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