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在夜市擺攤,每天下班到家幾乎都是凌晨2點多才睡

長期這樣的作息,加上快邁入30歲

真的越來越吃不消的感覺,全身超容易痠痛

晚上也容易淺眠,就連羅先生都覺得我的身體要好好保養一下

上週假日也跟其他攤位的老闆聊天

也說他們常去批貨衣服,都要扛很重

每週幾乎都會去按摩一下,身體狀況真的有改善很多

後來賣狗衣服的芳瑜知道我晚睡又淺眠

全身容易痠疼,就介紹我她去的台北松山區宮spa會館按摩

她原本是買裡面一般舒壓SPA課程

後來知道他們有新引進一個君柏宮廷活顏護理的課程

跟台北一般SPA館的傳統療法、精油按摩很不一樣

就決定體驗了一次,發現還滿特別的

而且身體的改善現象非常明顯

後來都買宮SPA的君柏宮廷活顏系列的課程

 

聽完芳瑜的介紹讓我也忍不住好想體驗看看

就趁這週上午預約去宮SPA會館的宮廷活顏活膚系列

到了宮SPA會館環境很舒適溫馨

美容師遞給我杯熱茶後

來也稍微諮詢一下我目前的身體狀況跟困擾

簡單說明宮廷活顏活膚系列的課程介紹

像是舒壓手法、產品特色等等

不過那時就有聽芳瑜說

君柏宮廷課程產品都是用純天然本草穀物

來幫身體舒壓,雖然價錢跟一般精油課程比起來貴些

但是改善真的太明顯、塗在皮膚上也讓人比較安心

 

跟美容師聊了大概15分鐘後

就進淋浴然後準備享受宮廷活膚舒壓囉!

整個SPA過程非常的舒壓放鬆

搭配著輕柔的音樂,深層肌肉的撥筋

手法真的跟我之前去的SPA館按摩很不一樣

但肌肉的放鬆程度卻相當明顯

整個宮廷療程讓人超入睡的

 

療程結束後,全身有種任督二脈被打通的感覺

通體舒暢,肌肉鬆開的感覺好舒服!

後來再跑去吃碗林東芳牛肉麵

超級享受的啦!

當天晚上和之後幾天也發現睡眠真的改善很多

跟之前比起來容易入睡,也睡得很熟

早上起床也很有精神!!

超感謝芳瑜推薦宮SPA的宮廷課程

這週打算再去一次就順便買課程啦!

價錢也比較划算呢!

 

 

arrow
arrow

    滋卡滋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