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晚上在士林擺攤的時候,遇到君君

在攤位陪我瞎聊了一下,後來發現她睫毛變好長

當時還以為她貼假睫毛,不過以她時常素顏的個性…

原來是她要去參加堂姐婚禮

為了方便她跑去MH美睫接睫毛!!

不過看起來真的很自然,而且君君還說她現在是素顏耶

但接了睫毛看起來還是比較有精神

而且她居然去接一次就喜歡上了,跟我說她還要再去

從三年前認識她到現在,她就是一個超少打扮的女生

不過接睫毛居然可以讓她迷上了哈哈

當下君君就給了我一張MH美睫自然款的體驗卷

叫我也去試試看,反正不拿白不拿

而且到了這把年紀其實我真的還倒是沒接睫毛過

等君君走後就想說先打電話預約

因為她說這間美睫店不好預約,在台北中山區民生東路那代

很多貴婦太太都常去那用

果不其然我打去時居然要等五天後才能有位子

還想說預約平日白天應該很好約的說…

算了反正是用超值的接睫毛體驗卷,就去試試囉!

不過也是這樣就可以填前跟羅老約了去吃內湖覺旅再去接睫

每次假日上午來覺旅排隊都要等了一個小時才吃的到

難得這次平日早上有空閒,也跟羅老來個約會

也吃到朝思暮想的凱薩雞肉沙拉

後來羅老載我去MH美睫,順便陪我接睫毛

整個接睫毛的過程真的讓我超期待

而且去之前羅老比我還期待,搞得好像是他要接睫毛一樣呢!

接睫毛過程大約1個小時初,美睫師跟我差不多大

整個就是一個邊接睫毛邊聊天

跟我分享她之前遇到的各種奇妙客人

唉跟我超有同感,我們這種服務業甚麼怪客人沒遇過呢~~

真的常讓人又氣又好笑

後來接完睫毛,眼睛張開後我還以為會不會眼前會有異物感

想不到完全沒啥感覺,而且照鏡子看起來真的挺自然的

好好玩呀! 而且原來這樣就不需要再畫眼線跟睫毛膏

會不會太方便了,難怪君君也會喜歡上

而且羅老也覺得睫毛接的很好呢! 看來他真的也挺喜歡

下次他生日我就買盒假睫毛給他貼好啦~~~

不過下次真的會想再來MH美睫 大推呀~~

S__3145743  

arrow
arrow

    滋卡滋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