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70  6271  

之前在台北聯合駕訓班學開車時

就看到不少有人在旁邊的場地練習重機

因為台北聯合這裡的場地非常的大

所以要看到其他人練習開車或騎重機很方便也很安全

當時就覺得好酷~~~ 能騎著重機好像挺帥的

騎出去兜風感覺很不錯

不過心中覺得騎重機應該很難 

還是好好開我的汽車好了

就這樣隔了一陣子 就沒在多回想學重機的豆苗

 

直到前陣子因為跟羅老的朋友出去

他哪幾個大學畢業的朋友剛好都有在玩重機

那次旅行看到她們騎著黃牌重機

出來遊玩感覺好棒~~ 除了重機的流線體非常有質感又好看

再來就是好天氣這樣騎著真的好舒服呀

當時看著羅老的朋友騎著重機畫面頓時幻想成自己騎著

多麼自由不受拘束的旅行呀~~~

 

心中的想學重機豆苗順間增長

旅行回去後跟羅老討論想學重機的事情

想不到他不但沒反對我還支持我想去做的事

真的超級超級感動

後來就回到台北聯合駕訓班報名了重機7天急速考照班

因為當時學開車就跟幾個教練滿熟的

非常聊得來 那時看到我又出現在聯合駕訓班學重機

他們也有點小嚇到呢~~ 不過也非常鼓勵我 哈哈

 

台北聯合的教學品質真得滿好的

短短7天的重機課程真的非常有效率

對於我們這種出社會的工作者很方便

不會因為課程長時間而放棄自己想做的事情~~~

 

在台北聯合駕訓班的7天急速考照結束後

嘿嘿~~~  當然是非常順利的拿到重機駕照囉

上課的過程教練很用心的教學 學員們也都互相幫助

無論是學科還是術科都教學得非常仔細

但過程也是不斷克服自己心中的小恐懼

還記得教練跟我講的一句話

假如你一直覺得騎重機很難很難

你就會被卡住覺得很難很難很怕它

但當你覺得自己才是主角可以駕馭它

你就能一定把重機騎的順騎的好騎的安全

真的非常激勵我

 

還認識一個居然只有23歲的女生也自己來報名學重機呢

希望有機會大家一起騎出去玩耍囉!

ps:最近的春雨別下啦 我要出去玩~~~~~~~

arrow
arrow

    滋卡滋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