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我沒有擦指甲油的習慣

也不會熱衷上美甲店做指甲

除非有必要的情況

才會去美甲店做指甲

曾經有一段時間都在台北的美甲店做指甲

但都只有單純上色

維持不久,大部分都是因為指甲太軟而斷掉

很少在去做指甲

最近因為開始出來賣飾品

不得不把手弄的漂亮一點

也把做指甲的預算提高了些

擺攤已經很累,要上網找推薦或評價好的光療美甲店

也需花一點時間,我又很懶

所以問了隔壁攤賣衣服的美美

靠嘴巴問最實在

她介紹她家中和附近的72變美甲時尚沙龍給我

離我家雖說不近

不過每次看她的手

做的指甲都漂亮

指甲又亮亮的

美美說的光療指甲價錢也在我的預算範圍內

休一天和羅老板橋中和一日遊

先去板橋吃早午餐

計畫要吃的好粗早餐

因為太多人等太久

索性放棄

意外發現不遠的Brothers異國料理餐廳

餐廳外的大隻熊玩偶好可愛

Brothers的早午餐很飽,也好粗

S__6496259  

吃飽後,前往72變時尚美甲沙龍做指甲

手部保養加光療指甲

幫我做指甲的是老闆娘

我這種年紀的比較在意所使用的品牌

和老闆娘閒聊得知

72變的保養類的產品是用美國加州的品牌

都是天然產品

孕婦還有小孩都可以用

指甲油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OPI

還有日本的TINS

光療指甲的部分是用日本的PRESTO&台灣的SHENLY FOR YOU

都是環保無毒的凝膠

當天有看到媽媽帶小朋友一起做指甲

老闆娘給的建議,做不一樣的造型

是因為我的飾品有個性的也有甜美的

IMG_0002  

要展示給客人看,也要有整體感

中指就可以帶甜美的,無名指帶個性的

這樣也不用煩惱搭起來怪怪的

赤裸粗糙的雙手馬上變成白拋拋幼咪咪的

應該可以為我帶來不少客人吧

72變美甲沙龍的老闆娘很健談

光療指甲做的質感也不賴

價錢公道

光療指甲維持的時間

老闆娘說如果好好保護

可以維持一個月

依照價錢和維持的時間

除下來一天也才40幾塊

少吃一餐就有了

老闆娘還誇我素顏長得漂亮(本日最中肯)

哈哈哈哈,因為有去接睫毛啦

一個月來一次中和,其實也還好

只怕羅老下次不陪我來72變美甲沙龍

因為他這次在72變等了我2個小時多

還好72變有提供茶和點心給他吃

還有舒適的椅子讓他可以小睡

從72變出來後才沒有跟我歡

為了表達我的謝意

我還請她吃中和大勇街的傑米義式小坊

份量大好吃

在去環球影城逛逛,看個電影,放鬆了一整天

S__6496258  

arrow
arrow

    滋卡滋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