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就一直跟羅老嚷嚷說我要去考汽車駕照

但每次只要我說時,他就說你幹嘛去學開車啊!

我載你就好啊! 而且你學了誰敢給你載 (劈哩啪啦講不停….

只要我說我要去學,他就喜歡講這些話嗆我鬧我

不過到了上個月,他真的受不了就答應讓我去學開車啦!

果然女人的聒噪功力,還是挺有用的麻~~~

 

所以羅老就帶著我到北投聯合駕訓班報名上課囉!

因為聯合駕訓班離我們住的地方比較近

而且羅老的汽車駕照也是在聯合駕訓班上課拿到的

感覺也比較有保障,他都能拿到汽車駕照,我一定也可以哼哼~~

 

所以上個月我就開始在北投聯合駕訓班上課

因為羅老白天要上班,所以我都自己搭捷運到奇岩站

搭聯合駕訓班安排的交通車,到上課地方,其實也挺方便的

 

當然這個月在聯合學開車真的超好玩的

發現自己在啟動開一台車子的感覺好妙啊!

聯合練習開車的場地也超大,旁邊也可以看到有人在練習重機

DSC04161  

上下坡道  

講到這最近就一直跟羅老說去學騎重機啦!

人家真的也挺想感受那種坐在重機後方的浪漫感麻~~~~ 哈哈

羅先生整個快暈倒….

 

不過這個月我真的是超用心在學開車呢! 教練也教得很仔細

我還一直跟教練說,你要對我嚴厲教學

我一定要拿到汽車駕照嗆我男友

教練你都敢給我載了呢~~~ 我技術一定可以的

 

所以每次到聯合上駕訓班都抱持著

我一定要拿到駕照嗆男友的心情

003  

其實也讓我挺有前進動力的目標哈哈

當然最後老娘終於拿到汽車駕照啦! 整個超爽的!

一直拿著駕照在羅先生面前晃呀晃

但現在我努力堅持說下週去台中玩,一定要由我開車

當然我的聒噪功力還是贏啦!

但人家的開車技術就真的備受肯定了嘛~~~~

arrow
arrow

    滋卡滋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