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壓力太大,打亂了我的月經周期,因此去看中醫調身體,

男友看我這樣,自己去計劃了淡水一日遊,

想讓我放鬆心情,周五約我周六到淡水走走,

原本一開始我興致缺缺,以為又是老行程到淡水老街走走,

一直賣關子不說要去淡水的哪裡,我們一路從師大騎車到淡水,

遠死了,屁股坐到痛死了,下車不是很開心,

還不是一樣去淡水老街,無言,一路從淡水捷運站沿著老街走到底,

後面還有新氣象,三、四家很有感覺的露天咖啡小店,

在那裏一面吹著海風,聊聊心事,要不要換工作之累的,

多半時間兩人都在放空看淡水河、看路人,放空腦袋放空心靈

喝咖啡聊是非後,男友帶我前往下一個地方,抵達目的地時,

映入眼前的一大片田園,感覺好像來到南部鄉下地方,有雲林老家的感覺,

原來淡水還有這麼鄉村純樸的地方,還可以看到農夫再種菜,

也有新人來拍婚紗取景,當天就看到3對新人拍攝婚紗照,

S__9199621  

S__9199623  

隨後男友又騎車載我到下一個地方,真的超適合親子遊還有情侶約會,

不過要前往日光行館的路也太隱密了,一路跟著google導航騎,

騎到田野的鄉間小路,google太強了,這麼隱密的地方也行,

到日光行館的時候,一大片草坪,看到好多小朋友,在草皮上跑跑跳跳,

小朋友一個接著一個從溜滑梯下來,也有讓小孩子玩沙的地方,

到處都是小孩子的笑聲, 館裡有魚有狗有鳥兔子鴨子盪鞦韆,

這兒根本是小孩的天堂,假日來日光行館,幾乎都是家庭式的客人,

療籲黃金獵犬,鎮店之狗

日光行館 牛小排,培根蛋黃麵_5624  

我們好突兀來個情侶約會,

用餐的地方是落地大櫥窗,邊吃邊看外面的山景和自然景觀,

從傍晚到晚上,轉換一個場景,

白天看山嵐,晚上看夜景,放假就該如此放鬆愜意,

日光行館彩虹_514  

日光行館彩虹_866

金沙烏魚子燉飯

中式燉飯的感覺,鹹鴨蛋跟烏魚子作成的西式料理,

米飯燉煮的剛剛好,帶有一點米心的口感,每一粒米都很入味,

我是一口接著一口吃,

金沙烏魚子燉飯  

美國極黑豬 (1)  

日光行館彩虹_2054

那天雲霧比較多,沒能看到星星,有些可惜,

下次晴空萬里再約羅老一起賞景或是住來這裡住個一天也不錯,

謝羅老為了讓我釋放壓力,自己規劃行程,

平常懶得做旅遊功課的他,這次找的地方也太棒了,

砲台公園踏青,日光行館看風景吃美食,遠離都市塵囂,

淡水就是台北的世外桃園阿!

一天下來減少了不少壓力,重新面對。

arrow
arrow

    滋卡滋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